May 9, 2009

衝衝衝!!!!!

在這個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下,唯有不斷地努力,替自己爭取機會,才能走在別人前頭。

今年暑假是我最後一個長假期,目前很猶豫,我的七月究竟該留在高雄當教會和世運的志工,還是北上振興心外暑期見習一個月。

我的人生該往哪個方向走呢?

每學期見習到最後,自己總是感到很無力,學習的動力都大大消退,結果到頭來暑假不出去旅遊,反而跑到台北見習,這樣的行為實在令人匪夷所思阿XDDD

儘管說漫長的醫學生涯是需要規劃的,但很多時候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也很多時候不可能有那麼多role model走在自己前面,在自己低潮的時候,拉我一大把;不過沒有role model也不能輕言放棄,因為只要我努力付出,假如有一天我有豐碩的成果,我也會好好拉我的學弟妹一大把。

自己要成為怎樣的醫生呢?我要成為最熱血、最努力、最強的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