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0

準備,破蛋

最近過了幾天渾渾噩噩的生活,即將到來的銀蛋日子,似乎沒影響到我,不過我想這樣情狀隨著即將逼近的職前訓生活,應該會有很大變化。

隨著大夥逐漸從世界各地,返回到南臺灣這間私大附院當銀蛋,前輩的擔子也準備要交給我們。這一年來,看到很多位優秀的學長,不管是到了外院還是在本院,搖身變成銀蛋後,展現得氣魄與培養出的能力,完全與我這個只會紙上談兵的小卒有很大的差別。

我期待,未來一年我能努力學習,努力做事,努力朝最佳實習醫師得目標而前進。今天看到優秀的飛魚學長獲得北榮98年度最佳實習醫師的殊榮,真是替他感到驕傲與興奮。

說這麼多,一切等去上海一趟回來再說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