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10

實習日記 990721

今天收到了寶咖咖前年度國科會大專生計畫得獎的報告manuscript,她在低年級時真的投入很多時間在實驗室耶,看她做的結果真的超出我的想像許多,假如我不多生出一點data,我覺得我想得獎簡直是緣木求魚。

回家後看到學妹po通過電話面試的文章,回想請八個月前,我也是非常興奮地自以為通過電話面試,就能到哈佛去見見世面了,可惜啊!說真的,雖然後來進到實驗室,但我還是覺得,學生時代沒能到哈佛當exchange clerk,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 不過希望這個遺憾能時時警惕我,總有一天我會去把這個遺憾討回來地。

這幾天我一直在回想過去六年我究竟做了些什麼?看著已經有那麼多豐功偉業的大家,我覺得我的過去一張白紙;希望再過六年,我能在這張白紙譜出一曲震撼人心的交響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