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7

11th KMU Medicamp Day 1

上午我遲到,不是睡過頭而在家裡準備課程,後來陸續接到另一位副營、課程長和營長的來電,好吧~我承認我這麼做實在很不應該,不過我真的想不通我那麼早跑到那坐著發呆幹麻?

這次醫學營真的很無聊,除了血液實驗免強讓我小小擔心一下,班上同學在課程組活躍及積極的付出外,我實在不知道我在這個營隊空掛著一個「副營」的名牌有什麼作用?現在的我真想成為一位課程組員,單純留在小隊中或是負責一些課程啊!

開檢討會?唉~說穿了我只是在旁應聲的小弟,可能因為我去年不是什麼長字輩大人物,有些細節我真的不知道,這我承認我很遜。不過一但將工作交給我,全權由我來負責或問我有什麼樣的想法,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你們的一副臭臉和幾句不屑的語氣,坦白告訴你們:我真的很不爽,這不爽從去年醫學營就一直存在,只是那時的我笨笨懶得反抗你罷了。

你以為我愛擺爛喔?我實在受不了那些台面上虛偽的讚美詞,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屁,在我心中永遠不會忘記那些說出來機我的話,及曾經發表過的文章。我真的沒有營部一些夥伴的好脾氣,當對你不爽時,我絕對不會在說出一些應和你的話,我也有我的想法。

唉~去年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和一個錯誤的決定,前者為接了迎宿營長的職務,後者為接了醫學營副營的工作。打起精神吧!想到健哥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關心我們的狀況,我實在不忍心辜負學長對我的期待啊~

Andysir,人家當時叫你七月不要出現了,你就要豪爽地接受阿,不然就好好再撐完這虛弱的五天吧。硬起來吧~不爽就給他頂回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
jia yo jia yo!
i m soo proud of u !!!
u are the best bro ever!

Anonymous said...

知道自己錯了很多,也傷了你很多。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很抱歉我一手搞砸,對你而言可能不值得的友情,以及犧牲的那些時光。


謝謝你的直接與包容,如果有什麼能為你所受過的傷做一些彌補,希望你能告訴我。


我想我沒資格再接觸公眾事務,也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幫忙與抬舉。你很了不起,真的!

謝謝,還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