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07

變形金剛

上禮拜五晚上我去看了變形金剛,這部電影勾起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阿!!!

在我印象中,變形金剛卡通總共有三代(也就是現在所謂的三季),第一代是沒有與地球人結合,只有機器人本身,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鐵牛,其他的機器人我都忘光光了,畢竟那是我還在讀幼稚園(1988~1990)間的卡通。
以下應該是第一代的劇情:


第二季是機器人開始和人結合,第一代的鐵牛不知道怎麼搞得,被一位叫雷恩的地球人在選卡車時挑中,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故事。我記得到最後雷恩死了,他的氣升空到了宇宙去。

第三季是的首領不是鐵牛卡車,而是一台叫星宇的紅色飛機,壞蛋機器人的中文名字叫「死神某某某」,是一隻紫色的老鷹,忘了是不是壞蛋方變強,後來雷恩被轉化為一隻獅子,可以和星宇結合成「星雷」,是一台超強大的飛機。
以上機器人我家都有買,目前手邊剛好有雷恩後來變成的獅子玩具圖:

不管是變形金剛的卡通還是機器人,真的是童年記憶不可抹去的回憶。還記得小學低年級時我最喜歡考段考了,因為假如考試考得好,就能請媽媽再幫我買一隻變形金剛的機器人呢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