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07

我期待

2008 AM要在高醫舉辦,M94的陳柏豪學弟將擔任OC President一職,就我所知這位學弟在這領域其實沒什麼經驗,不過我去年迎新宿營裡幾位表現不錯的幹部和東亞醫認識的一些朋友,也有投入這個會議籌備的行列,有他們的參與明年的AM應該會很有看頭。我不確定他們否有十足的續航力,以同時勝任這項重大的責任及闖過大三後繁忙課業的挑戰,但我得對他們熱血的心,投予最高的肯定與讚楊。

上了大學後,我的生活改變許多,從一位只會讀書還讀得不怎麼樣的小子,變成一位還是讀得不怎麼樣但雜事變多的小鬼,也許和許多真強者比起來,我所參與的事情實在不足為奇,但經這一連串的洗禮下來,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學到了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朋友。或許是自己生活接觸到的誘惑多了,加上自己的天資本來就不如人,傻傻的我竟然就忽略了前兩學期不小心被隱藏的危機。

進入大三的第一學期,我的成績爆了,面對這麼令人無言的結果,自己也只能透過不斷地調整心態來弭補。我沒對自己失去信心,只因為我相信,自己不是一位輕易被打倒的鬥士,高三前兩次模擬考加學測的爆炸期我都撐過了,這點小傷挫折是不會讓我致命地~

三下學期,我對自己是有所期待地:我期待我的名次能回到大二的level、我期待我能好好珍惜或許是我最後一學期的系籃生活,在大醫杯和KMUBA大放異彩、我期待能提升自己全方面的英語能力、我期待自己持續秉著一顆熱血的心,為自己最後一年的醫學營付出我最大的心力、我期待能與好朋友們一起朝著各自的期待邁進。

期待半年之後我在讀到此篇,能從容地笑看這些我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