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07

一個人

「你會享受到,也會有所失去。」

這句話是我去年到陽明大學參加人文醫學營,台大心理系孫中興教授的一句名言。

人總是這樣地矛盾,忙碌時總想多尋覓些自己的時間;閒悶了又想找個人來作伴,不管聊天、打球…等,做什麼都好。今年寒假我做了不少事情,從糊裡糊塗的第一個禮拜、體能訓練的第二禮拜、滿口英語的第三禮拜、三元及地的第四禮拜,好不充實阿!

下午透過關主任的連絡,在外科手術房拍完醫學營的海報後,原本想讓自己浸潤視訊中心,讓趙俊彥充滿智慧的話語黯淡四周一切閃光,不過我失敗了orz。DVD才看了一小時多,好像因為前一晚著涼加上中午沒睡覺,腦袋瓜不久就開始不聽使喚,卵黃囊、絨毛膜、LMP…等,這些基本的胚胎名詞竟然在我腦海中糊掉了。

閃光節快過了,儘管我沒被閃,夜晚一個人待在家裡,還是刻意提早入眠以消彌心中的不解的惆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