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7

重回校隊

恩~我又回去校隊打球了,不是我很強,曾老師和盈聰豪騫才叫我去打球,而是我有他們所說的潛力,講白一點就是身材優勢。

今天曾老師竟然有到風雨球場指導球隊,還當眾指導愚笨的我怎麼做一些進攻動作,說實在假如有今天練球的錄影,我絕對不敢看,因為我的動作實在是太蠢了,蠢到我覺得旁邊的球員都強忍住不笑,我實在是遜到爆了,真不知道這樣的球技,這幾年在高醫球場上是怎麼存活下來的orz

憑良心說,我覺得今天真的學到很多我想學的技巧與觀念,一次校隊練球真的比十次系隊練球都還有用,實在很感謝大家容忍我在籃球上的蠢拙。

昨天看完校慶杯冠軍賽的錄影後,我覺得以後不敢邀其它人來看我打球了,原因無他,因為我打球的整體技巧爛到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希望這次醫學杯前的訓練能讓我脫胎換骨。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