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7

Weakness

我給別人的印象總是隨時都亂嗨的,這個印象大部分都是對的,因為我不喜歡把我的負面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團體的生活我希望是快快樂樂的,當別人有什麼負面情緒,假如我行有餘力都很願意與他人分享。

上了大學也許我能和許多同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交情,不過大部分時間我總是獨來獨往,自己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看電影時刻表查了就馬上去看電影,感覺身體虛虛的就去做重訓,感覺自己得了Knowledge weakness syndrome就宅在家裡看書,我的生活就這麼簡單:讀書、打球、娛樂。

一個人的生活很棒很快樂,所有時間都可以自己分配,你不用配合別人的行程,自己只要對自己的時間負責任,只是當自己心情鬱悶的時候真的蠻難受,尤其像我這種話閘子挺大的人更是如此。平常沒事在家伴隨著不段累積的共筆債,實在很希望一股作氣通通吃完,而且行有餘力也能讀教科書來完備自己的知識,只是當精神低落時要好好有效率讀書還真的很難哩,總希望有人能和我一同亂聊天,一同分享學習的甘苦談或生活上的趣事都好。

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單打獨鬥,我盡可能說服自己不是弱者,說服自己沒什麼事情可以難得倒我,只是很多時候自己越想洋裝剛強,只越突顯自己的軟弱罷了。真希望看到這篇的人能與我分享你生活與學習上的經驗,以及你對weakness的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