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07

Block 6 Musculoskeletal system 期中心得

昨晚到今晨,我感覺好像經歷了場浩劫。儘管讀書不費力,但一下要記住一大堆風濕免疫疾病的病症、藥物、治療方法,除此之外還有上下肢解剖要背,感覺還挺吃力地,還好有寒假有先去聽趙俊彥的解剖,不然我自己怎麼死都還不知道哩 @@"

這學期讀起書來,真的比上個學期拼命很多,感覺心中充滿了一股勁:不論同學們考得多麼高,不要管他們,我要和自己競爭,我一次要考得比一次高。我要不但要把書讀好,我還要精進自己的球技,還要讓自己浸潤在充滿熱血的生活裡。

這學期剩下的課程越來越不好唸阿!!骨科和神經系統。

嗯~我要再找時間去抱抱趙俊彥的病理大腿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