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8

嗯,這就是人生

醛醣、酮醣、還原力

我們在高三化學(下)第八章聚合物時見過面,嗯,怎麼我們已經變得如此不熟悉呢?

叱吒風雲,遙想自己高一時曾有過的那個夢,最後只以一個小小的佳作草草作收;放榜的那一天我又做了另一個夢,現在才發現原來那個夢只是個美麗的錯誤。

努力不懈,我一直期許平庸的自己能持續保有這顆求上進的心,接觸的人事物越多,越能體會自己的不足;人在江湖涉世越深,越能窺見當年熱血大浪慘死灘頭的悲壯。

現實生活不可能永遠如我所願,只是我希望我能小心翼翼把這份熱情藏在心頭,伴我挺過每個險惡的時刻。

努力走下去,接受挑戰,儘管很累,不過這就是人生最美的地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