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8

TWMLE step1

關於這次國考,我真的很認真的準備了一個多月,儘管這其中有一小段的時間,心情受到了點波動,不過大致看來我很努力在準備這次考試。

早先向幾位一起讀書或是比較要好的同學交換了考完結果的訊息,赫然發現大家考得都還真的蠻高的耶,問說過了沒實在有些冒犯,因為大家少說多都140起跳,幾位比較晚開始唸的同學也都有13oup,另外聽到一些台大的同學,隋便翻翻筆記準備一下就都可以上看140甚至150up,相較之下,準備一個月下來的我,考出這樣的成績實在是智障到了極點…

現在往回看這一個月,我覺得自己有點不自量力,每科都想讀,每個細節都想抓,結果搞到最後階段,有種亂而糊掉的感覺。寫起考古題少說也都有個140~150,或許沒有把我記得不夠牢的點給暴露出來,還我到最後還有點鬆懈的感覺,想說就這樣hold住,應該可以勉強過關就好(結果真的如此orz)。到最後幾天我其實有感覺到自己的記憶開始糊掉了,才警覺該從基本盤著手去著手,才發現先前想要全部都吃光光的心態,實在有如夸父追日。

唉~請大家就別來問我怎麼準備國考了,敗兵之將不能稱勇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