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7

大體學藝

還記得不久前,我還是個熱血沸騰的小鬼,對於公眾事務總是不遺餘力,但現在的我已經懶了,什麼事都不想做,就拿這幾天推掉的大體實驗學藝來說,與我一年前悻悻然於一些班上同學的舉動,實在是諷刺到了極點。
[作者] andysir (安迪先生) [看板] M93
[標題] 【稟告】各位優秀的M93鄉親們
[時間] Tue Jun 12 22:31:48 2007
─────────────────────────────────────────────────────

各位鄉親大家好:

小弟今日傍晚於圖書館補眠,連續接到下學期總學藝大人兩通奪命call,一是抽到共筆籤、二是被認真到場上課的鄉親們欽點為大體學藝,在此先感謝各位對小弟的厚待 <(_ _)>

至班板po文,絕非蓄意逃避任何責任,只是今天在場的人數偏低,況且大體解剖實驗是門既莊重嚴肅又帶點溫馨的課程,感性點的人絕對比亂講話成性的小弟我,更能勝任這份職位。因此小弟期待各位鄉親,明日中午十二點下課,在A1講堂多待片刻,再次用各位的雙手表達出真正屬於多數人的心聲,選出一位真正適合這份神聖工作的人選。

Yours sincerely,
Andysir
這文章,套句俗話來說:官腔官味,連我自己寫完都起了雞皮疙瘩 orz

大概是最近滿腦子都在擔心自己暑假初期滿檔的行程,加上這學期打了好多的球賽,只能用十足醫棍味的讀書方式來騙取分數,使得最近什麼事都不想做,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去想未來要尬什麼其他事務,而且在沒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一堆雜事,自己生活品質搞雜不打緊,到頭在背後被人幹詨處理事情半調子才糟糕。

我已經不在乎別人怎麼評價我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我心中有自己的一把尺,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手邊的工作一件一件地處理好,輕鬆地過快樂的生活,不要亂尬一堆事,哪時不小心說錯話做錯事,到頭來忙得灰頭土臉是自己,別人也不會同情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