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7

What msandysir means?

說到這個Blog的網址,我大概介紹一下msandysir.blogspot.com的緣由吧:

首先,ms是"medicalstick"的縮寫,而"medicalstick"是中文「醫棍」的語義,至於醫棍是什麼意思呢?這要從大二下某次生化實驗課談起,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茶)。此外,"andysir"應該不難理解,這是我在網路世界慣用的ID,這個ID從我國中使用至今,不論是批踢踢、高醫熱帶魚天堂、批踢踢兔、無名…等各種網域,我都用這個ID。那為什麼要取andysir呢?其實原因真有點白爛哩!還記得是國中某一次電腦課,那時要申請個某個網域的帳號,我的洋名叫做andy,用andy當帳號其實既普通又無趣還帶了點菜市場氣息,那時有個同學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後面加了個sir當作帳號,我就依樣畫葫蘆,因此andysir就成了我長久以來使用的代稱啦!!!

那醫棍又代表什麼呢?一言難盡阿!在我的定義裡,醫棍是個不愛按牌理出牌,有著與別人不同的想法、愛搞怪、不愛被規範拘束,但又不得不設法讓自己存活在現實世界中的醫學生。很詭異吧?聽不懂就算了,反正這也是我無俚頭亂寫的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