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07

2007 EAMSC Taiwan Day1

天阿~七點四十五集合,這大概是我放寒假以來最早起床的一天吧!經過短暫cultural night舞蹈的排練和poster presentation的預演後,在西門町享用完午餐後,就和台灣的代表們合搭小黃前往圓山。

由於我們很早就到了,報到完後許多國家的代表才陸續抵達會議現場。在圓山的大廳的人山人海中,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自己Group9的GM Roy& Viki,和隔壁組的GM及一些其他國家的代表聊天後,Group9各國的代表才陸續出現。「Hi, My name is Andy. I’m from Taiwan. Nice to meet you.」這句口號及交換名片的舉動從那刻起,幾乎成了我遇到不熟識人的反射動作,除了一些代表比較外向活潑,會主動找我聊東聊西外,我覺得很多代表還是太害臊了,本來就有點搞笑愛熱鬧的我,不得不提前進行ice breaking的活動,也讓group mates之間的關係快速地加溫。

從GM那得知,我的室友將是來自印尼的Chris,原本還挺擔心自己會不會不習慣,不過看到他之後,我就覺得他是個很nice的人。把厚重的行李搬進房間後,他還請我吃了一塊KFC的炸雞,想不到自己還沒盡到東道主之道,就讓外國客人請本地美式特產,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 >///<

不久之後,我們前往Viki的房間進行短暫的Group ice breaking,直到這時我才好不容易認識了Group9的所有成員:Constance, Jasmine, Damaya, Hyerim, John, Bow, Jocelyn, Ai-wei, King, Odenk, Christ and Viesta。我覺得我們這組大家都挺悶騷地,一開始大家都不大敢盡情亂嗨,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敢放肆地亂哈拉XD。 接著我們又到地下一樓的大廳跳第一支舞,這音樂對一位雄中畢業的學生而言,其實再熟悉不過了,但對外國朋友來說,是這麼的新鮮與有趣。我每次聽到這首歌,咀嚼著歌詞,其實還是會偷偷地期待自己下一個舞伴會不會是自己心儀的對象呢 >///<

晚上的cultural night很快就到來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國家的傳統服飾出現在同一個的場合,好不有趣阿!各國的表演都很屌,日本的「脫掉脫掉」就既讚又好笑,尤其Hiroki跳起舞來就真的喜感十足,Tomo也蠻man的。其他國家的舞蹈也都很具特色,聽說香港的表演很讚,男的帥氣女的嫵媚,不過我們那時剛好在stand by,所以什麼都沒看到(嘆)。最後壓軸是台灣,本應該給大家一個big suprise,結果表演出了點狀況,女生跳完一段舞蹈後,一群被要求打赤膊又沒肌肉的台灣仔衝上台後,要開始跳竟發現聽不到音樂,搞著大家在台上乾瞪眼,不知從何開始,真的是囧到爆了,當時好想鑽個洞躲起來喔orz,下台後又被叫上台去重跳一遍,這次是免強聽到音樂了,不過跳到最後竟然發現,舞台比當時GM柏慶預設的小好多,搞得像我自己都沒空間轉身,所以大家又彆扭地卡在一起,實在是虛到了極點 orz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大概是受到cultural night表演虛掉的情緒影響吧,心情有點小小的低落,很累但睡不著的我,於是跑去和XD及王聊了聊天,結束後又被King邀去在圓山裡逛大街,半夜圓山的大廳空無一人,其實很蠻陰森冷清地(抖),途中還遇到日本poster presentation的兩位女生在排練,和他們寒暄兩句後才回房入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