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07

2007 EAMSC Taiwan Day3 Part2

結束了累人的RPG,沒得名的我們回到了越夜越美麗的台北市,準備進行瘋狂的Taipei Adventure的活動。

到了捷運劍潭站,下午的那位Bigo's mom, Wada又在那出現了,本以為她大概也是要去淡水玩,可能剛好迷了路,所以才跟著我們吧!後來上了MRT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Wada今晚Taipei Adventure要編入Group 9,要當我們的groupmate,多一位有趣的groupmate還挺不錯麻(哈)

一路上大家東扯西聊,很快就到了淡水。下了捷運站才發現原來Viki的閃光也跟來了,頓時間兩人好像變成動物園裡的無尾熊似的,抹殺了不少大家的記憶卡空間XD

為了方便行動吧,Roy要把我group9拆成三組,一組是的紀念品組,一組是小吃組,另一組是肚子咕嚕叫組的樣子,我記得我好像是最後那組吧?反正就和Shopping Queen Vieata不同組就是啦(哈)。走阿、吃阿、拍照阿、夾娃娃阿,從一群人到最後只剩我、Roy、Chris、Jocelyn、Wada和Mas。由於時間有限,常去吃的三協成餅店和阿給老店又很遠,所以我建議Roy可不可讓我離開去買餅(其實是想早點脫離他,自由活動去啦XD)。我和他凹來凹去後,他最後遣責我都沒當好地陪完,還是放我放走了(竊笑),結果Wada和Jocelyn和Roy的老同學Mas也跟著我跑掉了,留下可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Chris陪著Roy吃炸小捲XDD

離開太過正經到令人想發笑的Roy後,我們先到了三協成餅店吃和買餅,我超愛這裡的冬瓜及咖哩餅,我和Jocelyn各買了一些後,大家就跑去渡船旁的那間阿給老店吃阿給。我自己其實肚子蠻餓的,加上已經很習慣這間店的味道了,所以一呼嚨就吃完了。我吃完後看著第一次吃阿給的Wada和Jocelyn,感覺好像在看美食節目喔~離開阿給老店後Jocelyn請我們帶他回原路,她買了鐵蛋後,又想要買一個她朋友要的pig family紀念品,不過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由於已經過了我們預定集合的時間,所Roy的奪命連環摳快把Jocelyn給嚇死了(哈),我覺得Roy擺出一副快殺了我的樣子,不過我覺得這今晚時間應該很free啦,所以我其實沒太care他,哈~

搭車回捷運劍潭戰,一上車Jasmine和Chris就跑來坐我旁邊,兩人一副詭異詭異的樣子,說話繞了半天才知道他們在覬覦我剛買的那盒咖哩餅XD,反正我那盒餅本來就準備買來請大家吃的,所以他們爽得像剛收到紅包的小孩一般,真是有趣阿~後來Roy也跑過來坐Chris旁邊,想不到Jasmine講著到酒窩後,看著Roy就開始狂笑^^",後來她才說,因為她有個朋友因為想要有酒窩,所以常常不停用手指自己在臉上戳阿戳阿,不過她覺得Roy的單邊酒窩好像不小心搓到桌角喔(囧",我仔細看了看Roy臉上的酒窩,頗深的單邊三角形凹陷XD,其實還真的頗像趴在桌上睡覺,不小心戳到桌角勒:P(有圖有真相),聽Jasmine這麼一說,Chris也快笑翻了。

到了士林夜市,我們又分成了兩團,一個是吃動東西團,另一個是購物團,我那時剛好不餓,所以就跟了King的購物團。我們前往有哈日龍的那條街,Viesta就像瘋的餓狼似的,開始瘋狂地對各式各樣的鞋子流口水,她根本無視自己手上已經掛了一大袋剛買的包包,還是拉著King帶她去血拼鞋子XD。看了幾間,她就決定在一間店下好離手了,購物團的Jocelyn也打算在那獵詢一雙靴子,所以大伙就一同進駐了那家店。

在等待她們的期間,我看到生平第一次的夜市萬街空巷奇景。首先是有位老兄高高地站在椅子上,對著旁邊的同樣擺攤的大叔說:「黑~根插辣已耕抵水果擔啦!」不久後,就看到整條街的攤販就像鳥獸散似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全部都消失了(驚),沒想到我盡然親眼目睹了傳說中的夜市攤販躲警察的奇景耶~假如我當時手邊有台DV,來記錄下這段畫面,那該有多好阿!

回捷運劍潭站,Viesta還是沿路獵巡著各種不同的鞋子,托鞋、涼鞋…等,反正和是鞋她就想要啦,她還一直說他好想買下一整間賣鞋的店喔XD。有一間賣拖鞋的店老闆才好玩,盡然也把Wada當成印尼人,很努力地想和他用英語溝通,我猜說不定他根本把我們整群人都當成印尼人的吧= =a

回到圓山後,我和Wada、John、King還有印尼吹牛界大師Chris一起玩吹牛,假如我記得沒錯的話,Chris幾乎每回都贏了吧~還真的頗強耶!我第一場輸了後,才慢慢習慣每個人出牌的習性,人心真是險惡阿XD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有趣喔,在長庚認識了爸爸的同學,在RPG和Taipei Adventure多認識了groupmate Wada,在士林夜市看到了印尼人的熱情及臺灣攤販靈敏的手腳,可惜EAMSC只剩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