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07

2007 EAMSC Taiwan pre-Day1

由於台灣亞醫當局太晚和delegates發布培訓營的時間,再者我為了想搭半價的高鐵爽一下,所以就提前一天上台北,在我阿姨家住一晚,以待次日的亞醫培訓營。

由於我一開始就預計在台北停留八天,加上自己又大費周章把NB帶去,所以行李真是重到令我快發瘋了orz 不過後來我發現,帶NB上台北真的值得,因為有了NB和無線網路,只要能連上逼和msn,其時在哪都一樣阿,感覺就像在家一樣麻~星期六晚上我透過msn很快就把我的八天的行程給排滿了。有熱情的台北同學和NB的感覺真好:)

隔天我聽完姨丈的講道,就搭小黃趕到國軍英雄館去了。我很早就到那了,不過寄放完行李就溜出去和傑妮及依亭去喫茶趣。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麻,所以我就這樣摸阿摸阿,聊阿聊阿,吃到三點才回國軍英雄館。回到國軍英雄館後,和XD及王他們碰面,拿到名片後就很榮幸地和郭會長交換了名片,接者就去和台灣代表們會面。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狀況,到四樓後就被一位GM叫去和男生一起練習,說實在我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跳些什麼鬼東西,加上我這個人本來就不喜歡跳舞,還曾經立下志願要當一個沒有早操和跳舞的營隊的營長(不過在眾人的壓力下還是失敗了orz),所以就把跳舞練習的事丟在一旁,開始我的交朋友之旅:D

King、趙培竣、陳建州、洨弟,這幾位國防的學弟是我最先熟的一群。King的social功力一流,據他所說他各個階層都有朋友,也認識了不少我們學校的同學,實在是太強大了,他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英文有點小囧吧~哈 XD 趙培竣是華盛頓中學的畢業生,黃彥愷的高中同學,所以我很快就記住他了。陳建州是雄中的學弟,和我直屬學弟王從小一起長大,和我的生活背景其實很像,第一天還覺得他挺中規中矩,和我談論的都是一些很嚴肅的話題,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他悶騷得很,會議期間還一直虧我 orz 最後,洨弟大概是其中最北七的一位吧,因為他那天沒帶名片,我沒和他交換到,所以我至今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不過他這個人腦袋就盡裝著那些東東,你懂我的意思黑(茶)。後來我還幫他取了個阿豆仔名" Show ",每次看到他都不忘消遣消遣他(哈)

我到後不久,GM柏慶就放我們去休息,看要去買cultural night的衣服或是吃晚餐都好,結果我就和王及XD相邀去東區閒晃。不過由於XD要開會,所以他就先回去了,我就和王一起去逛了誠品。

回到國軍英雄館後,我發現我好像又遲到了(昏),那時候好像已經八點多了XD,我發現我還完全不會我們要表演的動作orz,於是我很認真地請教其他人怎麼跳,想不到其實動作只有三部份,還蠻單純好記地,我自認很厲害地一下就學會了,其他人好雖,在國軍英雄館多待那麼久,讓我不小心地竊喜起來~

十點多King和我、洨弟、建州、和一位北醫的大馬僑生一起去師大夜市小巷裡的一間酒吧小酌。大家都點了酒,只有我因為沒嗜酒的習慣,所以就點了一杯香蕉咖啡冰沙,還真的挺好喝耶。King在那分享了他不少人生趣事,洨弟也發表了不少聽起來好像酒後亂性的鬼話XD,大家還聊得挺開心地 :)。我們聊完已經過了十二點,捷運也沒了,所以大夥就包了一台小黃回國軍英雄館了。

結束了半天的培訓營,我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倒認識了不少朋友。看學弟妹們當OC忙得半死,還要東跑西跑接待各國代表,悠哉的我發現自己什麼忙都沒幫到,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勒: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