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07

2007 EAMSC Taiwan Preface

EAMSC, Eastern Asian Medical Student Conference, is a conference under AMSA, Asian Medical Student Association.

外面的世界究竟長得什麼樣呢?窩在高醫小小世界的我對著灰濛濛的天空自答著:外頭的天空大概是美麗的蔚藍色吧!參加這次EAMSC後我發現,外頭的天空不只是蔚藍的,而是七彩繽紛的。

儘管我已經是個大三的老人了,但2007 EAMSC Taiwan卻是我第一次參加AMSA的會議,前兩次AMSC不是剛好和自己學校的醫學營衝期,不然就是沒被徵選上,因此我格外珍惜這次以代表的身分參加EAMSC的難得機會,與會前我對這次會議更充滿著無限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