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7

2007 Sumur vacation

今年夏天認識了好多人,見識到好多事,高醫外頭的風景不見得比較美麗,資源不見得比高醫豐富,但看到一些台灣其學校或其他國家的醫學生都那樣地努力打拼,不管在語言表達能力或學識上都如此優秀,使得自己不得不想想總是為了分數而啃共筆的自己,腳步是否稍嫌緩慢了點,視野是否太狹窄了點...

很感謝我家老爸老媽出錢讓我出國走走看看,讓我更知道自己的不足。這趟旅行回去後,我更加強自己淺薄的醫學知識及浮躁的個性。該是靜下來的時候了,少花點心思在一些不必要的小地方上,好好充實自己,多多關心自身周遭的人事物,這樣不悿身為一位來自非常重視醫德教育國家的醫學生。

未來的這一年,我會多花點時間在籃球(體能)、課業與英語能力上,短期間不會在考慮尬任何公眾事務,畢竟我的能力也有限阿~

希望這次暑假的旅程能為新的一學期帶來新的動力與氣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