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7

這趟旅遊的一點不愉快

不愉快,真的不愉快。

我喜歡當背包客的感覺,背著大大的行李走在不知道東南西北的城市,在大太陽底下拿著地圖流著汗尋找我要的方向。流汗的感覺當然不好受,有在打籃球的人都知道,當自己的對痛苦的忍受值達到了極限,「喊聲」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方法,自我發發牢騷或罵幾句幹都好,就可以把痛苦的感覺帶過,球隊練球教我的是:累,喊出來,繼續撐下去!!!

我承認我是個自我意識很高的人,我喜歡自己行動,不喜歡麻煩人家,不過今年暑假不管是亞醫認識的朋友或是老爸的親戚朋友,他們的款待在一位出門在外的旅人心中,真的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溫暖,讓我自己重新定義何謂禮尚往來。

基本上我有我的情緒,我也可以察覺出某某人對我的好感或厭惡,大學生涯辦營隊或處理一些事情讓我學會到要嚴加管控我的情緒,尤其是怒與哀,我不會輕易表現在我的臉上,當自己不高興時,說出來絕對沒好話,而且一但情緒失控,不可能有良好的頭腦來整理自己的思路地。

韓國回來看完了《消失的女兒》,看到書裡面醫生大衛和他妻子諾拉的婚姻關係,害我不由地自打寒顫,兩個相愛但不懂得溝通的人,竟然可以把關係搞得這麼冰。嗚乎哀哉阿~

這篇純粹坎普練,打打字抱怨一下啦!明天開始要好好認真用功向上了。Textbook, here comes An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