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7

回憶Blog文章

剛剛在無名搜尋EAMSC,看到自己的文章擺在搜尋列的前幾個,也看到了一些熟悉及不熟台灣代表的blog,真的很有意思,有種不小心一窺人家心房的感覺,好想留言說些什麼,但欲言又止,只留下人氣指數的變化。

寫blog是個很奇妙的事情,可以用圖用文字來記下自己真實的想法,在寫的同時其實是沒什麼顧忌的,而且像blogger這種在台灣沒有強大社群的系統,自己不宣傳或告訴親朋好友,更不可能有人來造訪啊!

看了EAMSC那位活動OCEB夢凡對EAMSC的心得文,讓我不由地想起之前在EAMSC時,看到她的處理一些事的的風格,和我合作過的幾位班上女生還幾分相似哩,只不過看到她的回憶文章還頗小女孩子氣阿,讓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自從搬來這裡後,被不小心發現的機率應該更低了,不過還真的蠻想知道有哪些人在看我的blog耶?不知道人家看了後對我這個人第一印象有改觀嗎?哈~不小心或常來這裡的人回應一下吧,我還真的蠻想知道哩:P 謝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第一次來!!
Jeremy

Anonymous said...

不小心回應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