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7

22

好事成雙?這個數字實在是太吉利了。

今天是上大學後的第四個生日,除了去年依亭偷偷假借醫學營部會議的名義把我騙去吃蛋糕外,其餘三個破蛋日都低調地和家人度過,今年由於我事先和老媽說這天要考試加練球,所以老媽就提前在禮拜天幫我準備了一桌非常yummy的晚餐。今天練球回家大概十一點了,儘管被老媽罵得淒慘無比,不過說到生日第一個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家老媽才是 :)

回想去年生日當天聽了Carney的演講,他送我了這句很有意思的話:Be curious! persist! don't give up (well lordly ever!!!),這一年來讀病理學想到Carney這句話總是特別有勁,儘管這幾次block被卡哇儀電得悽悽慘慘,還是沒有減少我對病理學的小小熱情 ^^

最後要感謝所有在我各板po文、寄信給我祝福的各位好朋友們或偷偷給我驚喜的你,謝謝你們大家啦~你們的每一句生日快樂都讓我感到非常窩心,最後天氣冷了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著涼咯 ^^

滿懷感激的生日完就要去看中華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