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07

系會選舉

這次系會長候選人是陳豪騫,打籃球的人應該都認識他,他在球場上是一個很賣力演出的人,球技很棒,打球的EQ和我一樣差(可能比我高一點),但私底下是個很好的人。我知道有人不喜歡他的一些作風,不是說我和他一起在校隊和系隊打球而幫他說好話(我也常常被他嗆阿),只是我認為他是個處事歡樂,嘴砲打得比較多罷了,不是那種愛恣意放砲的傢伙。

今年系會的命運多舛,到了期中才終於看到了選舉公告,這場選舉程序上不管如何,我覺得大家都該給這組候選人鼓鼓掌,拖了這麼久終於有人願意花時間出來替大家服務了,何樂而不為呢?系會發展是透過一屆與一屆的傳承,加上新人們的創新來延續,不是每個人一上任就馬上能做得很好,總需要大家互相幫忙才能讓系會變得更好;尤其身為學長姐,更應該當面給學弟妹一些正面與良性的建議,不是總愛在臺面上說些好聽話卻在背後放砲,這實在是件令人瞧不得起的舉動。至於選舉公報與板宣的一些技術層面問題,我試圖了解過並和一位同學私下解釋過,在此就不再說些什麼。

最後我只想呼籲大家下禮拜能到投票處投下您寶貴的一票,你想同贊成或反對都好,至少能讓系會能繼續運作下去,給熱情的95學弟妹一個替大家服務的機會,就像以前學長姐也撥冗出來投票,給我們93在系會當家時一個機會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