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7

醫學杯


男籃冠軍,高醫。

高醫已經七年沒拿到醫學盃冠軍了,今年大家練球練得很勤,我們的身材也是醫學杯中剽悍的,從預賽一路打來,場場都是硬仗,去年前三名都敗在我們手下,能奪下這次醫學杯的錦標可說是實至名歸。

看到自己所屬的球隊拿到久違的冠軍,只是很遺憾無法在場上對球隊做出太大的貢獻,打得時間少,也沒有很好的發揮,心情真的悶悶地,感到有點可惜。

一個多禮拜球我曾經對自己默許下誓言,未來這學期我只想打大醫杯,剩下的比賽我都不大想碰了,我不是個聰明的人,要做任何事我一定會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力量去拼,在我的字典定義一心二用就是失敗,昨晚曾老師說我們球隊明年還要繼續努力,縱橫醫學杯戰場我的身材最好,他說我還能打三年,被當的話能打四年(聽到這裡我差點昏倒),回去練球和大專杯把那一兩招練好,調整一下就會很有競爭力。我實在無法想像自己在這樣瘋狂地打球下去的下場,因為這已經完全背離我的初衷,籃球一直不是我上大學想要長時間玩的遊戲,這對我來說只是鍛鍊身體的手段罷了。

每次出去比賽都亂瘋狂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講一堆有的沒有的嘴砲,只是時間一過感覺都蠻空虛的,感覺時光就這樣溜走了,我很喜歡和大家一起練球打球,但是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我還有好多夢想等待我去追逐,但現實我不是還有三年,而是我已經大四要升大五了,再怎麼說自己也不年輕了。

最後恭禧康樂學長在畢業前終於拿到第一座醫學杯的冠軍了,你的鉤射在這次醫學杯真的很厲害耶,希望我在大醫杯能和你合作再拿下冠軍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