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7

關於籃球

這陣子似乎打太多球了,有點不像是一位醫學系大四學生該有的表現,不是我很悠閒,應該是block9太虛弱才對。

言歸正傳,我好好告訴自己我給自己的定位究竟在哪裡,自己打球的初衷到底是什麼,可以肯定的是答案絕對不是一位明星球員,那既然我沒有那麼強烈的贏球動力,那我為什麼能一直練球下去呢?我覺得大概是目前除了讀書以外,我沒有找到其他值得我努力的目標吧!

這學期打完醫學杯,我得告訴自己該脫離校隊練球的生活了,我不想看到自己越來越疼痛的下背演變成HIVD,所以再來除了今年初和朋友約好要再見面的大醫杯外,我不會在上場打任何的正式的比賽,這包括啟川杯或KMUBA…等,我要好好休息準備向另一個值得我熱血的目標挺進。

最後謝謝這陣子和我一起打球的你們 :D 大家醫學杯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