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7

幸福的感覺

最近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我沒有桃花運,所以不會有什麼閃光發生在我身上,而這個幸福是來自這段日子以來在球場的收穫。

正如前幾篇談到,我回到校隊練球,今年在校隊練球還練得比大二那年還勤,每兩天就會去重訓室報到,同學們說我熱血,我覺得自己還ok而已,我只是認真做自己喜歡做得事吧!

從這兩個禮拜五次練球和兩場友誼賽看來,我的球技真的慢慢在進步,體能狀況和身體素質也持續增強,除了運球還是很弱之外,不管在防守、進攻或心態上都有不錯的增長,這真要感謝校隊的幾位隊友不時指點我,在我疲憊時給我打氣,最重要的是曾老師和韓教練每次練球都會特別注意我的動作,親自給我一對一的指導,不管是友誼賽還是練習賽都給我先發的機會,這種感覺不是幸福是什麼呢?

目前我的罰球狀況越來越好,已經到了一個不錯的水平,只是防守觀念還待加強,大腿肌群太軟弱導致防守步伐太慢;胸大肌還可以練得更強,這能幫助我把球抓得更穩;進攻的一些步伐和假動作還是不夠熟練,這點大概是我最需要進步的項目。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