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7

Timing

什麼時間點做什麼決定,真的會牽動往後的諸多動作,現在回頭看大學這三年多來的自己,熱血、徬徨、積極、愚蠢、逃避…等都有我的影子,到頭來看也不過如此罷了。

最近BBS上流行一個生命靈數的網站,看了一下有幾句還蠻符合我的古怪性格,中肯與否自己心裡最有數吧!

十二月又到了,每年的這個季節總是多災多難,浪費了自己一些時間,不過也學習到了一些經驗,至少就目前看來今年的十二月會過得和大一那年一樣快樂,至少目前還充滿著期待與熱血,有動力何嘗不是件好事呢?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阿~

該是改變自己古怪性格的時間到了,我曾經膽怯過,我曾經逃避過,我也曾經盲目過,不過這都是過去式,時候似乎已經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