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7

暑訓周

過了一個很悠閒的暑假,尤其在馬來西亞的那十幾天,天天吃得肥肥飽飽,讓我維持好久的體重,瞬間胖了五公斤,突破到91kg上下了。變重了雖然有點肉,重訓才有意思,不過打起球來還真是累人阿,才兩天暑訓,就常常讓我跑得有點喘不過氣來,儘管現在自己的肌力有進步些,不過看起來距離隻身對抗硬漢和俊志,還是有點難度 ><

最近在家就是看看DVD,學術(在這裡不方便說內容xD)、娛樂...等都有,沒事也會準備一下旅遊資料,或是上網無亂逛,其實還算蠻充實的!只是常常覺得自己可以在多做些什麼,像是英文能力或是多看一些學術性的東西,這大概是去韓國被香港醫學生刺激到的結果吧?不過想到今年可能是我在球場奔馳的最後一年,加上自己的體能技巧還不夠強,常常還是或做出一些天馬行空的計畫,例如每天早上起床去仁愛公園跑操場之類的幻想來庸人自擾 xD

最近打球我覺得我還蠻賊的,專挑學弟下手,感覺他們還挺可憐的,感覺就像我剛進高醫一直被盧大摳和硬漢欺負一樣 xD

好吧~快樂的大學時光轉眼睛來到第四年了,至今還是不大能調適從當初看著學長們的背影,想從他們身上探出些什麼的消息的小大一,到現在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學長了,那天和陽明醫的新生建聞學弟聊天,他在問我一些關於通識課或迎新什麼之類的問題時,腦海中對於那些資訊的模糊記憶,才讓我體會到自己真的已經接近所謂的「老人」了欸。

大學三大學分剩一學分了,希望我有幸能修到啦,只是目前看來這似乎是另一首無謂的幻想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