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07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的大一大二甚至於大三的生活的確出乎我的意料,做了很多想像不到的事,受到很多學長們的青睞與照顧,到了大三還有幸參加兩次亞醫的活動,另我感到無比的幸運。自己原先的計畫,有部份執行率很高,有部份執行率普普,有部份仍然一籌莫展,儘管如此,我仍然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非常多采多姿。

最近常常有學弟問我:學長你怎麼那麼閒,常常都能看到你?老實說心中五位雜陳,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自己沒事也在讀書,也不斷再充實自己,只是以前在辦活動學長們總會來幫忙,自已也不知不覺把這種情感變成了一種習慣吧!後來想想自己實在不要像健哥那樣熱血,還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好,不要在和小朋友一起亂嗨了,過了那個年級還是安分點吧!希望下次你們看到我時和我說:學長好久不見啦 XD

各位學弟妹加油吧!小弟我要從此消失了,開始為自己的生活及目標努力打拼咯,希望未來兩年的計畫能趕上世界的變化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