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07

The Forth year

暑假好快就過了,轉眼間我上Lecture的教室從A1來到了A2。

大四的第一個Block是Renal and Urogenital system,暑假末回台灣後我有稍微預習一點這個課程相關的知識,主要focus在解剖及生理,還有部份病理的課程,原本以為大概能應付一下排山倒海的課程內容,這個禮拜上了四天課程下來,每天六七節Lecture還是讓我感到有點吃力。

開學這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大家聊著暑假的生活,和一些同學的生活相比,我的暑假生活還不賴,不過也有蠻多同學整個暑假都在國外,像林韋寧七月在Barcelona參加SCORE,八月又和她弟跑從義大利玩到南法,感覺還挺棒地,她真的很勇猛的人,是我看過最敢自己一個人出國亂玩的女生吧!好吧~我班上另一位女強者,林穎予也很猛啦,今年暑假隻身前往墨西哥參加SCORE一個多月 orz

這學期要更認真點了,不只為了我的成績,也要為了我肚子裡的墨水和未來我病人的安危找想。

最後期待明年暑假的國考和自由行能順利進行,也祝福所有關心及祝福過我的好朋友有個愉快及順利的新學期新生活。大家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