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7

I am sick

這禮拜從金門完回來生了場看似不怎麼嚴重的病,但對一個很久沒有生病,自認為身體還很強壯的我來說,每天上完課回家體溫一飆起來,肌肉無力、頭痛目眩及畏寒跟著來,打點滴做支持性治療,症狀稍稍緩解後,都有種從鬼門關走過一遭的恐怖念頭。

這幾天病情時好時壞,感覺身體狀況似乎恢復了,就擅自熬夜把共筆排版完;感覺肌肉軟軟的,就跑去做了重訓,今天早上還去和牙醫系打友誼賽,結果換來的是現在有種頭顱骨快撐不住腦脊髓液向外衝的勁力,所以不得不接受家裡兩老的嘮叨,最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這次生病的原因,應該是在金門被坐在後頭的那幾位老人家傳染到,因為他們不約而同在我發高燒的那天早上來我家打了點滴,就這點來看,應該和我為了腎臟泌尿期中考試,連續熬夜沒太直接的關係,只是這次生病搞得我生活規律大亂,整天腦袋暈暈腫腫,開始擔心假如把健康從自己的身體抽掉,不知道怎樣才能稱得住未來在醫院裡繁忙的生活啊?

今天打球時,除了平常會來的幾位M96學弟外,也來了很多位據說是M96學妹的女生,嗯~很好,我全部都不認識。來到高醫第四年,今年總算感覺到小大一和我之間有點小遠的距離,儘管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活力,什麼啦哩啦渣的活動都不想參加了,也不想再出現在有很多學弟妹的場合裡,畢竟自己未來的生活應該不是在醫院就是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想要適應那樣規律的生活,還是從現在慢慢培養起好啊!不過只希望在校園的最後一年,一股對籃球莫名的熱血還能持續到大醫杯完,畢竟,是那個戰場重新給了我對籃球的信心,明年我還要從回那個戰場,奪回去年從我手中滑落的冠軍獎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