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7

2006 KMU Med Fresh Camp



上禮拜三96迎新宿營召開第一次全會,我很榮幸受到營長莊文銘學弟的邀請,和今年的工作人員們一起開全會,與會前學弟希望我講幾句話,一來在公開場合演說對我來說早已不陌生,再者兩天後就要考試,所以我沒太大準備就赴約了。那天全會到了尾聲,文銘學弟放了一部徐雍和學弟去年為工作人員剪的一部短片,看了這影片頓時勾起了我好多好多關於2006年夏天的回憶...

2006年的迎新宿營,是我最徹底參與的一次營隊活動。從吸取許許多多學長們的經驗傳承,覓尋到非常優秀的幹部群,經過一次次的籌劃、場勘、跑細流、驗收、學弟妹在舞台上盡情揮灑到傳承這個工作,營隊的整體架構從紙上談兵到付諸實踐,像看著營火從幾根散亂的乾材,到冒出壯麗的火花,這種感覺真令人興奮 :P

這次迎新宿營,除了依亭、叔叔、佳蓉、於靖、皮皮、路菲算是2005年迎新宿營籌備的老班底外,其他都是94的學弟妹。94的學弟妹做事的風格和我們班不大一樣,他們在我看來是一群永遠體力充沛,非常歡樂的小鬼,常常想出許多令我瞠目結舌的鬼點子,加上我的直屬又是他們的王,與94學弟妹合作的日子總是充滿歡笑,籌備過程的辛苦往往在笑聲中不知不覺就消逝殆盡了。

今年的96迎新宿營,除了營部和幾位幹部外,大部分的學弟妹我都不認識,不過看他們籌備起來蠻得心應手的,會議過程氣氛也蠻嗨,我想應該沒太大問題,大成功應該指日可待吧!

有人說人要往前看,不要逗留於過去美的回憶裡;阿湯也說,不要往回看,因為不小心會激起過多的熱情XDD 我覺得不管是營隊活動還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行有餘力都要好好記錄下來,到頭來才會發現,過去的記憶是這樣的真實地存在著,而不是想回味卻遍尋不著痕跡 :)

這是95迎新宿營年紀最大也最愛亂嗨的一群人

95迎新宿營最可愛的地方在於老人小孩路人都能打成一片

我們這一家:M95 - C大 M94 - 王 M93- andysi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影片感覺營對超陽光的
ㄏㄏ...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暑假加油喔!!!!

還有 我有看到你在我那邊留的話啦
真的有種...非常五味雜臣的fu..
改天有控在跟你說.....
謝謝你常常安慰鼓勵我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