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7

當流氓遇上流氓

上次發生這種火爆場面,是去年KMUBA醫聯B(M88~M90)對上運醫聯的比賽,那場運醫聯自行宣布棄權,理由是怕打到最後雙方打起架來,今天這種場面幾乎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對上了在校內打球骯髒出名的研究所聯隊,他們是一隻只粗別人,不願意被人家粗的球隊,儘管我們打球也很粗,至少我們一向不介意讓人家來和我們肌肉碰撞地 ╮(﹀_﹀")╭

今天一開始我們班五個先上場,雙方打得還好好得,互有攻防,不過黃金鎧甲學長就是喜歡往防守球員身上打,歐陽和無影手也是,他們打球就是「髒」,我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只不過我的隊友都蠻溫和,加上對手都是大我們很多屆的學長,所以氣氛沒太惡劣。

第一節後半豪騫上來了,大家都知道,他是位打球霸氣及骯髒程度過之而無不及於我的球員,在校內比賽已經不只一次差點和對手幹起來XDDDD,一來他個人技巧實在是太好了,二來他的身材魁梧像隻會飛的大象,和他打起球來的感覺就是:「噁心~」這麼一號人物上場,研聯的學長們當然不會嚥下這股犯規又被他進球的氣,卯起來就要和他幹,雙方你來我往中,我也被錨到幾拐,不過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我在對手死推活拉下,也挑進幾球。

打到第二節後半段,雙方幾乎已經不是在打球了,幾乎是在打架,我也不想和他們多說些什麼嘴砲,於是拿出我場上最機八的方式,拍手啦、比「噓」的手勢啦、微笑啦、暗拐啦,反正我就是會讓你看到我就一整個不爽的感覺;豪騫可就不同啦,他是一拿球最往裡面幹,他個人技巧好,很會護球,加上身體又壯,往裡面打對手當然想盡辦法不讓他輕鬆投籃啦,這是後犯規就在所難免。不過這時機八的是,研聯的學長又愛鬼叫,犯規又不愛承認,不停地向裁判鬼叫,越鬼叫就打得越粗暴,搞到最後差點要打起架來 orz

唉~這場比賽實在是有夠難看,不過最後一節無影手學長突然準起來,連近六顆三分球,頓時把差距拉開,時間慢慢跑完,雙方的比賽又僵持在十分上下,這時火氣才慢慢熄了下來。還好我們上場贏他們十二分,比分數的結果我們倒領先他們一分,基本上我們還是這組的分組冠軍低!

到台大比大醫杯,聽學弟說,其他隊說我打球很流氓,我本還想:唉~反正我打球本來就很粗麻,也就認了,不過現在看到研聯學長們這種打法,我到覺得我打球還挺像位偏偏君子哩~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