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7

浮躁

熱血的四月過去,混亂的五月到來。

打了兩場球KMUBA的比賽,大概是豪騫太神勇的吧,突然有種在場上找不到自己身影的感覺,不過我自己一直提醒自己,我的腳色是什麼,我的腳色是努力做防守,我的角色是搶籃板,我的腳色不是腦充血亂幹試圖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這完全沒意義。今天的比賽,我改掉了上一場拿到球腦充血亂幹的念頭,但我在防守上的表現仍然很不成熟,太多太多無意義的犯規,現在的我需要牢記的是:正面高舉雙手面對進攻者,不要腦殘手癢恣意往進攻者身上撲。

此外下午做完共筆睡了一下,我竟然做了個好甜美的夢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看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果真不假阿~嘖嘖!!!!

做事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吧,企圖整碗捧去,到頭來只是數頭空罷了~現在最需要的還是隨著音符的韻律,把共筆背熟吧(苦笑)

今晚公佈了Block6的成績,還是老樣子,就不提了,繼續加油吧(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