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7

對不起

This month is not my month.

大醫杯後,四月持續了近一個月的熱情,我到校隊打球練球,我持續作肌力訓練,不過到的五月之前總總都成了幻影,我現在的戰鬥力大概只剩大醫杯時期的30%吧~

今天晚上餅乾丟我 msn,看著他的暱稱:「板凳球員的心酸鬱悶」我真的很慚愧,今天我打這麼差,我應該把機會讓出來給我的夥伴地,我沒這個資格虛弱地在場上尸位素餐 orz

還是那句老話,機會是給準備最好的人,現在系隊班隊給我這個上場機會,假如我不好好強化自己,相信不久後,這個位置將讓給另一個準備好發威的夥伴。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