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7

我真的病了

我這陣子的體力好差好差喔,難道此藥的side effect真的如此嚴重嗎?

大醫杯期間,對手等級差加上我狀況奇佳,我表現的神勇無比;回來後被大家喻為隊上的「明日之星」,為了不讓自己虛有其名,我很努力地練球,因為籃球讓我找到生活中的熱情,我不想虛度光陰,因為我要把時間省下來打球。

隨著四月的離去,忙碌的五月到來,疲憊的身體快負荷不了越來越繁重的課業、和越來越多的的「雜事」以及「明日之星」這個沉重的頭銜,我累了,真的累了。

今天比賽打得很糟糕,我知道該怎麼跑位,但我的身子實在是不聽使喚,從搶籃板卡位就看出點端倪,看著豪騫一球一球神勇的表現,腦充血的我盡然忘了自己的本分而盲目亂攻,這在在顯示出我不是位成熟的球員。

該是我心中的first priority換位的時候到了,我的體力就這麼有限,我會慢慢捨棄籃球而追尋另一些既定行程中的目標,這陣子也許我不會再像上兩個月般練球了,但籃球在我心中還是十分地神聖,我也不會忘記隊友們對我的期許、觀眾們對我的注目及學長們對我的指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