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7

AM2008 & APRM2008 有感

剛剛ptt2 octeam版爬完文,發現好多熟悉的名字,又瀏覽的一下AM2008的官方網站,看到Kaohsiung Taiwan的字樣,真有一股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 :D

這次幹部名單當中,我看到了兩位大三升大四老人的名字,一位是陽明的楊振亞,雄中同屆,應老大的同學,另一位是楊仕任,我想他們兩位明年暑假大概不打算考國考了吧?不過以大三大四課業壓力來看,要辦這種與跨國的超大型活動,而且要和這麼多不同學校的夥伴合作,所要承擔的壓力絕對不是三言兩語所能形容地!

上大三後讀書花了我好多時間,對於辦活動參與公眾事務的意願筆直下降,心中是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與熱情,只是畏懼之心過重,加上嚴重體會到自己能力的薄弱,到頭來只敢參與些小小的事務、躲到籃球場上恣意鬼叫和窩在家裡死爛吞下共筆裡拉哩拉扎的一堆知識。呵呵~我真是個膽小的醫棍阿 orz

上禮拜回家的路上剛好碰到小毛,APRM2008副主席,被他抓去幫忙醫學營器材組教學(囧),我順帶問他籌備的狀況,目前看來好像還好,APRM2008確定爭取到了,預計明年七月底會再高醫舉辦,不過強大的紹君學妹退出了,嘖嘖~看來強者還是會擔心未來一年恐怖的生活阿!

最後,我覺得辦活動雖然很累很煩,但假如所有參與的夥伴能上下一心,為一件共同的目標去努力,其實這過程是非常愉快地;不過假如大家無法共同患難,這個過程將會成為一場天大的浩劫。希望台灣,也可以說是高醫,有機會能爭取到AM2008的主辦權,假如真的爭取到,學弟妹們要加油喔,把這場盛宴辦得光鮮亮麗點,讓身為一位高醫人的我,也能於有榮焉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不太懂那個廣告想要表達的意思耶'~'
霧煞煞

劉文智醫師 said...

你回錯篇了啦XD

我簡單說一下好了:
這則廣告一開始下面的數字是1919,那是紅襪隊上一次拿盪冠軍的隔年,假如你是為小朋友,當年和爸爸一起到Fenway Park看球,從小孩→青年→壯年→老年,為了再看紅襪拿一次冠軍,要等86年耶!!!再看到紅襪在拿到冠軍的那剎那,難道不令人感到興奮和感動嗎?